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组织部林生部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4日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强调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将“一带一路”建设成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习近平主席指出,“一带一路”建设根植于丝绸之路的历史土壤,重点面向亚欧非大陆,同时向所有朋友开放。“一带一路”建设将由大家共同商量,建设成果将由大家共同分享。“一带一路”建设是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实践。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造福世界,造福人民。

林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贯通古今、博大精深,值得大家深入学习领会。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学习和研讨。

上一篇:校党委林生副书记看望慰问ACM协同创新党支部党员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抓实基层支部 落实基本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