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生在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ACM协同创新党支部党员,并与优秀党员代表、ACM协同创新党支部书记吴英杰教授及数计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林生副书记祝贺ACM协同创新党支部在第41届ACM全球总决赛取得第21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并感谢党支部书记吴英杰教授凝聚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长期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培养了程序设计方面一批优秀的创新人才。林生副书记希望吴英杰教授能够站在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和学科竞赛负责人的“双带头人”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把支部建成充满活力和战斗力强的科技创新堡垒;继续带领支部党员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努力为把计算机学科建成一流学科,为学校培养更多一流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英杰教授和数计学院领导感谢学校党委对ACM协同创新党支部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为学校争光。

七一前夕,校党委将陆续对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领军人才、优秀共产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注重把教师党支部书记培养成“党建带头人”和“学术科研带头人”,推动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双促进”,大大提升了学校基层党支部活力战斗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今年5月,福州大学党建工作注重“双向培养”、发挥“双带头人”作用的典型经验得到中组部共产党员网的关注和报道。


上一篇:我校党员干部参加《廖俊波》微电影首映式

下一篇: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