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3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2017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陈永正书记主持学习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付贤智校长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付贤智校长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概况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和审议民法总则草案等有关情况,通报了福建代表团和他本人履职情况。

付贤智校长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深感振奋鼓舞,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四有好老师”为光荣使命,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陈永正书记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鼓足信心,保持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下一篇:东南网(2017-03-10):响应“一学一做” 福大学子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