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2月19日上午,机关一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在部分在榕本科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组织部林生部长重点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生部长用数字“1,2,3,4,5,6,7”概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即“一个根本问题”“两个一流”“三条规律”“四个服务”“五个坚持”“六个认识”“七个‘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高校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林生部长还传达学习了2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在我校召开的部分在榕本科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宁部长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地从严治党,为高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坚定不移推进人才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高校改革和创新;要坚定不移推动高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组织部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宁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林生部长强调,要把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宁部长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指导组织部各项工作的理论指导和重要遵循,加大推进在学校科研创新平台推进党支部建设的力度,进一步整合力量,更好地服务高层次领军人才,继续在各类社会实践团队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培训形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让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实现党建工作的全渗透、全覆盖。组织部党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宁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具体的党建和组织工作中,以高质量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制度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