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2月24日上午,福州大学在行政南楼32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上级领导视察福州大学的指示精神。

陈永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肩负起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科学家上党课之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