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14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福建会堂顺利闭幕。连日来,委员们深入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凝聚了智慧和力量,激发了信心和干劲。

今年是省政协换届之年。省政协委员、福建省自媒体协会会长雷希颖注意到,新当选的政协委员中增加了许多新鲜血液。“分组审议时大家都十分积极、活跃地发言,展现了良好的参政议政风貌。”

走出福建会堂,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刘驰满怀信心、踌躇满志。“通过这几天的会议,我感受到了政府未来五年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这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吴刘驰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她将全心全意做好企业,带领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拼经济,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一份力量。

“这次会议让我感受到了温度和力度。”省政协委员、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表示,如今,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未来五年可做可为的事,提出了“防疫情、拼经济、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思路,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格局、大魄力、大担当,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希望。

教育是立国之本,人才是强国之基。谈及回到岗位如何履职,来自福州大学的程树英委员深感使命在肩。“这次参会收获特别大,政府工作报告将创新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她说,“我是一名高校教师,从事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研究工作。下一步,我会重点关注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围绕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这方面展开工作。”

(节选)




福建日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301/15/content_244766.html

东南网:http://fjnews.fjsen.com/2023-01/15/content_31227382.htm


上一篇:【福建日报、厦门网、东南网】缩小城乡差距 共建幸福福建

下一篇:【福建日报、福建省人民政府、海博TV、台海网】首批58名“新基石研究员”揭晓 福州大学杨黄浩教授入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