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福州晚报讯 16日,由福州大学、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商业史学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闽商蓝皮书·闽商发展报告(2023)》启动仪式在福州大学举行。

作为中国商帮研究领域的首本蓝皮书,“闽商蓝皮书”对当代闽商的发展历程和成长经验进行了记录、总结和分析,开创性地完成了当代闽商研究的基础资料积累。今年的“闽商蓝皮书”将对闽商研究细分领域进行探索,以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塑造新时代闽商精神,助力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将“闽商”打造成福建省的金字招牌。



福州晚报:http://mag.fznews.com.cn/fzwb/2023/20230319/20230319_A02/20230319_A02_5.htm

上一篇:【厦门日报】乡村振兴新实践 古村重生新动能 “春耕黄厝·艺起新生”翔安首届厝里艺术生活节 上周末在内厝镇黄厝村举行

下一篇:【央广网】时空智能技术研究院在福州高新区挂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