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下午3时,来自不同学院的13名选手聚集在一区操场跑道起点处,准备女学甲800米(五项之五)决赛。

运动员们各自检查鞋带是否系紧,做好热身准备。“各就位,预备——”,随着发令枪响,赛道上的动员们仿佛离弓之箭,向前跑去,选手们健步如飞,你追我赶,跑道边也时不时响起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声浪此起彼伏。主席台两侧的学院“亲友团”也在击鼓欢呼,为本学院的参赛选手打气。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两百米中,大汗淋漓的选手们开始奋力冲刺,像脱缰的骏马向前奔跑。暂时领先的几名运动员旗鼓相当,奋勇争先。最后十米,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撞线,雷鸣般的掌声瞬间响彻操场。

比赛结束,来自土木学院的殷祉同学以2分58秒的成绩一举夺魁,来自物信学院的林鑫仪同学和经管学院的杨雪婷同学分别以3分0秒3和3分0秒5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文字记者团陈锶铷)

女学甲800 李奉时摄.JPG

女学甲800米(五项之五)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李奉时/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铅球:数统学院拔得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800米(五项之五):材料学院勇夺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