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3月10日晚,物信学院“两学一做”培训班第三讲在物信南楼111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特邀嘉宾物信学院郑仕标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老师主持,物信学院研究生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郑教授对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细致的解读。回首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八闽大地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接着,郑教授强调应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最后,郑教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结合自身实际,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拿出敢拼会赢的勇气去实现人生目标。

郑教授在培训会上的分享激起了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在郑教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于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课后,各党支部将针对本次培训中提出的现状和要求开展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心得,从而更加全面地学习和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学习成果。

 

上一篇: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我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