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3月13日上午,机关一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书记施卫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所作的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3月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知识分子工作时指出,伟大的事业,决定了我们更加需要知识和知识分子,更加需要知识分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他强调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把各方面知识分子凝聚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党委组织部林生部长强调,201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7%,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30%,成绩鼓舞人心。习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管人才意识,尊重高层次人才,服务好高层次人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组织保证。

 全体党员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学习,大家均为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振奋和激动,并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东南网(2017-03-10):响应“一学一做” 福大学子在行动

下一篇:科学家上党课之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